组内新闻


张燕辉发表在Applied Catalysis B上的研究论文入选该杂志2011-2012年度高引用率论文。

恭喜潘晓阳研究论文被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C选为Front Cover!

恭喜韩创研究论文被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选为Front Cover!

小组成员去哈尔滨(2014.7.28-7.30)参加第14届全国太阳能光化学与光催化学术会议,杨民权和张楠同学并做口头报告。

在哈尔滨召开(2014.7.28-7.30)的第14届全国太阳能光化学与光催化学术会议上,徐艺军老师获得2013-2014年度太阳能光化学与光催化研究领域优秀青年奖,并受邀做大会报告。

恭喜张楠论文被Chemical Society Reviews选为inside Front Cover!

恭喜张燕辉荣获2013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!

恭喜张燕辉和陈章荣获福州大学2014优秀毕业研究生!

恭喜张燕辉荣登《中国研究生》杂志2014年第一期封面人物,这是福州大学研究生首次入选。

恭喜杨民权和刘思奇荣获2013年度博士生科技创新专项基金资助!

恭喜张燕辉荣获2013年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!

恭喜陈章和翁波荣获2013年杨鸿耀奖学金!

恭喜张燕辉,张楠和潘晓阳荣获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!

恭喜张燕辉获得2013年宝钢教育奖学金!

陈章在科技报告厅做开题报告,报告赢得了老师的认可,陈章虚心接受各位老师的指导意见。

首页上页1...34567下页尾页